【利韩】Gender

韩吉女性设定。突然灵光一闪的小短文,非常短,里面的梗下次写长篇时也会用到。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认为,倘若评选调查兵团十大未解之谜,那韩吉 佐耶分队长的性别问题必定名列其中,而且还肯定会处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上。整个调查兵团从上到下几乎没有人能第一眼就判断出韩吉是男是女,连一向英明神武的埃尔文 史密斯团长也不能。

只有两个人例外。一个是嗅觉堪比警犬的分队长三毛  扎卡里阿斯。另一个则是兵长利威尔。

对于三毛大家丝毫不感到意外。蹊跷在利威尔。没人知道他怎么一眼就能看出韩吉是女人。若说他是凭着敏锐的洞察力或者直觉才做到此事的话,那在兵团里另一个同样也是雌雄莫辨的人——纳纳巴身上他的第六感可没能灵验。不仅如此,利威尔还曾坚称104期的阿尔敏 亚鲁雷特是女扮男装。

但是他从来没有搞错过韩吉 佐耶的性别。

 

The End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ven's Lair | Powered by LOFTER